返回顶部

办理出入境证件 不再提交户口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09:42:03)  来源:德阳网  
编辑:邓嗣华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获悉,我市已从昨日开始实施相关规定。

    据悉,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证,我市户籍居民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手续进一步简化。居民在申办出入境证件时,只需要交验身份证及相关申请材料,不再需要提交户口簿。对需要提交的部分相关申请材料复印件由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复印或扫描自行采集,市民无需再自己复印。

    此外,还进一步简化赴台出入境证件申请材料,申请应邀、商务、乘务、学习签注,仅需提交台办出具的批准函件。赴台团队旅游也不再提交参团旅行社出具的参团发票,团队旅游签注种类由“三个月一次”改为“六个月一次”,为出行预留了更充分的准备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