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圣诞节参与无偿献血 可获专属纪念品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8: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圣诞怎样过才最有意义?一起去献血吧!为了感谢每一位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12月24日,德阳市中心血站在文庙广场固定献血屋开展了“温馨圣诞节 献血祝平安”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到德阳市固定献血的爱心市民,都能领到平安果和圣诞小礼物。
    上午十点,在文庙广场附近上班的肖坤平走进了献血屋,打算趁着节日的气氛捐献400cc。“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其它病患、也对我自己有好处,加快自己的体内造血功能恢复,过两天我还准备把家里人也带过来捐赠。”据肖坤平介绍,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献血活动,未来只要自己身体没事她都要坚持每年献血两次。


    四川在线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了表达对无偿献血者的感谢,凡在12月24日当天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德阳市中心血站还特地为他们准备了抱枕、碗筷套装、保温饭盒等精美的圣诞礼物,所有献血者还均可额外获赠“平安果”一个。
    据德阳市中心血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德阳全市共设置有1个固定献血屋,5个流动无偿献血点。市民可根据自身所在地前往最近的献血地献血即可。(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