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指尖上的政务办理”又出新招 德阳市开通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6:09:3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为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实现“指尖上的政务办理”,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市政府要求成功连接城市微信服务平台。这表示,以后缴存职工除持身份证到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查询和登录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外,还可登录微信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和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

    据介绍,缴存职工登录微信后,选择“我”中的“钱包”,再在界面中选择“城市服务”,即会显示“公积金查询”栏目,点击进入后只需输入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便可查询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宽住房公积金微信服务功能,增设中心咨询、办事指南、政策查询等功能,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德阳日报 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