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文明 晒陋习”随手拍   旌阳区邀您来“拍砖”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11: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美风景
     ......
    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域行动,全民参与。赶快拿起你的相机或者手机随手拍,镜头对准文明行为或者不文明现象,为文明的行为点赞,对不文明的现象拍砖。
    “黄河新城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秀文明,晒陋习”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向广大网友发出征集令,丰厚奖励等你拿。
    本次活动由旌阳区委宣传部、旌阳区文明办、黄河新区管委会、旌阳区网信办共同举办。
(一)、参与方式
大家可将随手抓拍到值得点赞或拍砖的图片、视频(限1分钟内)和一句评论发送至“微旌阳”微信公众号。
    “微旌阳”微信公众号将每周集中发布上一周征集到的投稿作品,同时进行网友投票。每周投票前12名的作品进入总投票。
    第一步扫描关注”微旌阳“微信公众号第二步发送后,将拍摄时间/地点/评论一同发送过来,然后就等着转发朋友圈投票吧。
(二)、图片视频要求
1、拍摄地点限在德阳市区。
    2、投稿作品可以为单幅图片或组图,也可以是视频(限1分钟内),并写一句话评论。
    3、每位网友勿一稿多投。
    4、图片需在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2月18日内拍摄。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周奖、月奖。周奖每周产生12名分别给予奖励100-500元的奖励。月奖将从每周选出的12名获奖作品中投票产生12名, 给予800元奖励。
    本次活动主办方将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复制、展览。详情请咨询0838-255613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