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将从19日开始受理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8: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下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将于明(19)日正式启动,共为期7天,将持续到本月25日。凡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持相关材料到准考证号注册地的自考办、高校自考办提出毕业申请即可。
    考生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含实践课和毕业论文),且合格成绩在同一准考证号考籍内,思想品德鉴定合格,方可提出毕业申请。
     申请毕业的考生要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二份;全部课程的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的考生,需提供在学信网可查实的,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考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不能查实的,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