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11:5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当前,我市正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从即日起至今年底,联合举办“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德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将每周一集中发布上一周征集到的投稿作品,同时进行网友投票,对得票数前5名的作品,给予500—100元的奖励。年底,通过网友投票,评出最受网友关注作品奖10名,分别给予800元的奖励。部分作品将通过媒体进行刊播,不另付稿酬。
    网友可关注“德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该账号,点击公众号右下角#随手拍#专栏可查看相关消息和获奖信息。投稿作品可以为单幅照片或组图,也可以为mp4、avi格式的微视频(限1分钟内),并附文字说明(含:标题、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拍摄地点限德阳市区,每位网友限投稿一次。
    主办方拥有对入选作品进行复制、展览等非营利性活动的权利。活动咨询电话:0838-2302123。(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德阳发布”微信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