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撸起袖子,用热血汇聚爱的暖流

2024-03-21 17: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无偿献血的认知与理解,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保障辖区人民健康,近日,中江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在冯店镇组织开展“热血凝聚力量,爱心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信息登记区、无偿献血区、健康宣教区,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献血者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血样检测、采集血液,献血流程严格按照要求有条不紊进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无偿献血的意义、流程、注意事项,达到健康宣教的预期目的。

献血人群中不乏多年献血的“资深人士”,更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生力量”,献血群众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己利他的好事,是一件为社会贡献爱心力量的善举。本次活动,献血人次达168人,采血总量达52100毫升,镇村干部、各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

下一步,中江县将积极倡导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树立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意识,形成“我献血、我光荣、我健康”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幸福家园、和谐中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