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05 19:1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考点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场顺利进行,全市共有6000余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圆满实现了“不因疫情影响‘两考’、不因‘两考’引发疫情传播”的工作目标。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德阳考点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暨医疗保障应急方案。对疫情防控、考务流程、保密管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充分协调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供电局提供服务保障;安排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和疾控专家驻点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指导。考试严格按照省考区及市疾控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在考生入场、防疫检查、身份识别、考场监控等各环节优化安排,有序指引,实现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考试期间,德阳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宁等有关领导一行还亲临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务工作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对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