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公安助力学子军事大学梦 群众送双面锦旗表谢意

2022-07-29 11: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还好有你们及时帮忙,不然儿子的军事大学梦可能就圆不了。”7月25日上午,广汉市向阳镇源源一家将印有“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锦旗分别先后送至广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向阳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及时帮助。

原来,高考结束后,从小立志长大后要从军报国得源源报考了国防科技大学。报考军事院校需要填报征兵政审资料,源源与父亲、母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政治考核。本以为事情非常顺利,然而在6月26日下午6点,源源接到通知,被告知政审资料有问题,需要重新提交到德阳,而资料提交截止时间是27日上午8点,此时,时间非常紧急。

接到消息后,源源的父母顿时不知如何处理、慌了神。最后找到广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值班民警寻求帮助。随后,在广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向阳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下,27日凌晨2点,终于帮源源完成所有政审资料的填报工作,并在截止时间前将政审资料提交到了德阳。

7月,源源收到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四川省唯一 一个英语军事翻译专业的文科男生。7月25日,源源一家怀着感激心情,带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和锦旗先后来到广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向阳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周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