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夜袭 德阳罗江城管迅速到位全力守护城市安全

2022-07-15 09: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4日凌晨,罗江城区暴雨突袭,电闪雷鸣,给城市运行带来险情。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快速反应,沉着应对,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第一时间,防汛值守人员排查各路段下水井口,及时打开井盖加速雨水排放,将防护罩罩在易漂井盖处,并清涝垃圾加快排水。及时在积水的西门立交设置警戒,查看泵房运行情况确保正常抽排水,清掏雨水篦子杂物,清理滨河西路断枝,恢复滨河东路用电等,及时快速消除隐患10余处,防范次生灾害发生。

当前正处于雨季汛期,城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暴雨期间尽量减少出行,若在路上遇到积水区域,请勿贸然涉水,注意避开;外出时注意脚下,以免遇到下水井盖被打开的情况,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绕道而行;经水漫过的电线杆接线处容易漏电,注意尽量不要靠近路灯杆,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刘小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