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暖警心】绵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2022-07-14 15: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暖警心”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更好地关心关爱一线执法执勤民警和辅警。

​绵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向在一线奋战的民警、辅警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给在炎热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带来了夏日的清凉,肯定了大家在炎炎夏日不畏酷暑、坚守一线、勤勉奉献的敬业精神,叮嘱要做好基层一线民辅警的身体健康保障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酷暑期间各项公安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此次“送清凉 暖警心”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局党委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爱护,激发了一线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局党委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