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德阳局部地区变更停电公告

2022-07-07 21:1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尊敬的电力客户:

为了更优质、方便地为您提供电力服务,我公司将计划安排对以下线路停电检修,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变更原因:工作调整

停电原因:【运检类-线路设备消缺】0.4kV配电工程(电源接入工程):新上环网柜,将银山北路开关站905开关间隔电缆改接至新上环网柜,新敷设电缆,制作电缆头及搭头,设备调试及核相

原停电时间:2022年7月14日07:40-20:00

变更后停电时间:2022年7月29日07:40-20:00

停电线路(设备):110kV风光站10kV风孝路915#大馈线. 10kV风警路银山北路开关站10kV风警路金雁马德里(备)905#开关

停电范围:【10kV线路停电(非全线)】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太华山路二段:马德里花园(停备供)等沿线部分用户。

注:

(1)以上停电因雨顺延。

(2)若有用户需在自己设备上工作,请提前到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办理停电申请手续。

(3)因线路侧涉及操作需逐项实施,存在实际停电时间比计划停电时间有所延时的情况。

(4)如有疑问,请下载“网上国网”APP查询停电信息,或请拨打95598咨询。

(5)查询停电信息网址:http://www.12398.gov.cn。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

本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市区供电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