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抱团取暖”谋发展 德阳市零售商协会今日成立

2020-10-16 17:0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6日,德阳市零售商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四川洋洋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标志着德阳市零售商协会正式成立。会议审议通过《德阳市零售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德阳市零售商第一届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主要负责人。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的双重影响下,市场经济持续下行,行业的产业链受到巨大冲击,企业盈利能力下降、经营成本居高不下,部分零售企业举步维艰。德阳市零售商协会将在德阳市商务局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服务行业发展平台,为全市商贸流通行业提供政企交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技术分享、培训输出等服务,引领行业有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繁荣市场,推动德阳商贸流通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德阳市商务局将以零售商协会为抓手,突出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全力服务于协会发展,为协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有力支撑,有序组织行业协会开展培训、行业交流等重点工作,推动协会迅速进入角色,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更快更有力地服务于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发展,助力德阳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