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两地农业职业经理人齐聚德阳谋发展

2020-05-06 20:4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雪 李爱平 记者 张渔)五一假期,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市农业职业经理人联合会、德阳市渔业协会邀请成都市彭州、温江、大邑、新都等地农业职业经理人以及四川省蔬菜流通协会、成都市蔬菜流通协会、大邑县葡萄协会等单位负责人齐聚德阳,共谋成德两地农产品资源整合、农业产业园融合发展等。

座谈会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为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及产业发展提供的N+服务,分享了水产、畜牧、种养殖大数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德阳水产全产业链“政企银交担保”服务模式,引领龙头企业发挥作用,切实为农业产业盘活存量、提升增量,延长产业链,拓宽增收链,为农业创业者减少后顾之忧。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成德两地农产品互通、互流、互鉴发表意见,并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为促进成德两地农业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未来将继续借力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全力推动成德两地农业产业优势互补,抱团取暖。

座谈会后,应绵竹市农业农村局,九龙镇党委政府邀请,参会代表专程到绵竹市九龙镇实地考察,就成都农业产业转移绵竹进行了交流座谈,达成部分项目合作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