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玉兴镇芍药开了  隔着屏幕也能闻到花香!

2020-04-08 22:4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 记者 张渔)“这里的芍药花面积广,色彩鲜艳,层层叠叠,非常漂亮。并且还有不少农家乐供游客休息、用餐,非常适合一家人踏青、观光。”正在与家人在花海中记录美好时光的游客王新文说。4月8日,中江县玉兴镇凡龙村“花开盛世,魅力凡龙”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举行。

玉兴镇紧邻中江城区,距县城仅1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近年来,玉兴镇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依托交通区位和现有产业优势,聚焦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农旅融合,倾力打造“美丽花海,梦里水乡”乡村旅游目的地。

在凡龙·花千谷景区,蓝天白云、繁花似锦,千亩芍药竞相绽放,游客们正畅游花海中,尽情享受无限春光。景区内,除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芍药花,游客们还可以沿路到“美食街”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与亲朋好友一起在当地农家乐、游乐区尽情玩耍,享受户外赏花踏春好时光。

“本次旅游节将持续到5月上旬。”玉兴镇党委书记谢小云介绍,“下一步,我们将抓住成都三绕、德隧高速和G350建设契机,抢抓‘美丽中江·宜居乡村’精品村创建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机遇,加快推进‘凡龙·花千谷’民俗赏花区、‘玉屏·山水间’(湿地生态微村落)和长春农庄康养休闲综合体项目等农旅融合项目规划建设,倾力打造农旅融合区域知名品牌,真正让玉兴成为中江、德阳乃至成都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