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当归滞销  绵竹援彝干部当起“卖货郎”

2020-03-04 21:3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本以为今年当归卖不出去肯定要亏本,没想到绵竹的杨书记他们一来,事情有了转机。”连日来,甘洛县阿尔乡眉山村农业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里一派繁忙景象,群众挖当归、做包装、记账单、上物流忙得不亦乐乎。

作为绵竹对口帮扶甘洛县阿尔乡易地搬迁后续项目,眉山村当归种植受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有精品礼盒装当归3000盒,散装当归5000斤无法销售。绵竹市派驻甘洛帮扶干部眉山村第一书记杨祯康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宋时勇、窦昌平到企业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情况后,他们主动承担起了外销任务,自己拍摄照片和视频,制作成形式多样的宣传信息,利用QQ、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主动与各销售平台和带货平台对接进行产品推销。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3天时间内已累计销售精品礼盒装当归659盒,散装当归720份。

目前,当归的推销仍在进行中,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助销当归的队伍中。绵竹市派驻甘洛帮扶干部眉山村第一书记杨祯康介绍说。

相关链接:当归

该产品产自彝族神山吉日坡南麓阿尔乡眉山村,学名东当归(俗称菜当归)。产地海拔1千八百米左右,雨量充沛,气候凉爽、温润,适宜当归的生长栽培。本产品采用传统种植方法,自然本色,加工过程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为绿色生态的食补瑧品!亦为馈赠亲友的优选上品!

功效:本产品气味芳香,味甘、辛、微苦,入汤味美可口。据文献记载,当归有药王之美称!可益气补血、降压降脂、通便润肠,扶正养颜增加免疫力等功效。特别适宜妇科百病!

食用方法:适合煲汤、炖鸡等食用方法,亦可充水泡服、磨粉冲服,泡酒饮用。

爱心购买联系方式:

杨祯康:15883889282 微信号TAIYANG04133

宋时勇:13689665130(微信同号)

窦昌平:13458995709(微信同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