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举行系列总结活动展望新学期

2020-01-16 17: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强梅)近日,旌阳区黄许博爱小学校举行系列活动总结经验,畅谈新学期的美好。

在以“青春飞扬,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刘艺、肖敏与师傅代表代倩分别发言,教导处副主任对本期师徒结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基本功展示,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学校负责人作总结性发言,并希望老师们多一分思考,少一分懈怠;多一分探索,少一份盲从。

在以“回望初心,追梦前行”为主题的博雅教师团拜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上,学校负责人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可谓收获满满。老师们载歌载舞,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也在思考着不足,各工会小组大胆剖析自身缺点,退休教师积极发言,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更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满堂融融。

在“回望昨天展望新学期”校务会上,各部门人员认真总结,正确看待优点与不足,提出新学期里的新思路。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切实做到了早谋划。

充实的一学期即将告一段落,黄许博爱小学校的老师们已开始新的征程,全体教师将携手同行,不忘初心,共创黄许博爱小学校美好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