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开幕

2024-04-03 18:2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徐伦汧 唐妮 德阳频道 王攀)4月2日,德阳市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开幕式在绵竹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德阳市各区(市、县)的运动员代表方阵亮相。

据悉,德阳市“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是德阳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打造的青少年校园体育品牌赛事,今年是第二届。赛事设立了足球、篮球、排球、田径等15个项目。今年,来自德阳各区(市、县)的678支代表队、2.3万余名教练员和学生运动员,将参与赛事。

“我即将参加足球比赛,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我和队友们在学校积极训练。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绵竹中学学生叶美伶说。

据了解,本届联赛以“勇攀高峰·激情贡嘎”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引导中小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帮助中小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