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体局规划安排新一年度教育工作

2024-02-21 18:0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月20日上午,绵竹市教体局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春季开学行政工作会,会上探讨和规划新一年度的教育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随后,与会者观看了“8.21”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教训,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教育工作的稳定与安全。并对即将到来的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绵竹市政府副市长曾锐对过去一年的教体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高瞻远瞩地规划全年工作,强调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并鼓励各学校和教育机构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管理方法,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特别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干部培养和人才引进,以确保教育公平与质量。要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敢于面对并解决教体发展中的难点、热点和痛点问题。要始终坚守纪律、规范和情怀,确保教体系统的安全稳定,并重视青少年儿童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积极落实新要求,为绵竹市教体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唐妮 徐伦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