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迎新生晚会,满场浸透对祖国的爱

2023-11-14 20:0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9日晚,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体育场内,数百人举起巨幅国旗,数千学生挥舞手中的国旗,伴随着《红旗颂》的旋律,该院2023《风吹麦浪》迎新生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整台晚会分四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百年中国、梦起农科”涌动着浓浓的家国情怀;第二篇章“筑梦青春、启航农科”体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第三篇章“乡村振兴、砥砺农科”展现了农科人胸怀报国之志,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使命感;第四篇章“红心向党、圆梦农科”则道出了学子们以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真情表白。

从文艺节目来看,诗朗诵《中华颂》荡气回肠,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伟大祖国万里江山的壮美画卷,舞蹈《青春·青春》点燃了现场激情……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无不歌颂着祖国的伟大与辉煌、青春的活力与风采,满场都浸透着对祖国的爱。

据了解,德阳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开设有新型农业、大健康产业、5G通信、新基建、新经济等多领域新兴专业,在校生规模近万人。“学院正处于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突出育人,强化教学,特色办学,规范管理,努力打造一流高职学院。”该院书记夏洪波表示。

晚会上,该院还举行了2023年新生“十大优秀学生”颁奖仪式、特聘专家颁证仪式和优质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季李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