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绵竹市教体系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10-20 17:3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9日,2023年绵竹市教体系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绵竹市政府总督学唐军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善学善思,精益求精练就过硬本领;要永葆初心,始终保持良好奋进状态;要知敬畏、守纪律,始终做到拒腐不沾,成长为业务能力突出、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随后,绵竹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米文颖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从公文写作常识、规律、路径等多方面指导学员如何快速提升公文写作,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据介绍,此次培训历时3天,主要通过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专家引领与同伴研讨相结合等方式,从公文写作、学校中层干部的九项修炼、党风廉政教育、综合素养培养、师生情绪管控与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培训,为培养造就一批引领教育改革发展、辐射带动区域校长、教师素质能力提升的管理干部,推进绵竹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申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