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绵竹籍亚运会冠军陈怡、何江欣回母校看望学弟学妹

2023-10-11 17:4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0月11日上午,正在绵竹家中休整的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冠军陈怡、何江欣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和学弟学妹,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陈怡、何江欣小学分别毕业于绵竹市紫岩小学、天河小学,初中毕业于雨润中学,高中毕业于南轩中学,都曾是南轩中学女子曲棍球队员。当天,在紫岩小学的操场上和绵竹中学初中部的礼堂里,面对陈怡、何江欣的到来,学校师生给予了两位亚运会冠军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自己的母校,陈怡、何江欣和学校师生近距离交流互动,为学校女子曲棍球队队员赠送礼物,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于体育精神的理解。她们说,因为心中有梦想,唯有克服困难,坚持不懈,才能梦想成真,勉励学弟学妹要努力拼搏,追寻最好的自己,赢得精彩人生。

紫岩小学女子曲棍球队员任怡霏说,“今天非常荣幸见到了陈怡学姐,她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我。作为紫岩小学女子曲棍球队的一名成员,我为陈怡学姐的夺冠感到骄傲,也非常激动。我希望自己以后能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为祖国增光。”

说到这次亚运会的比赛,陈怡说,能拿到金牌,离不开现场数万观众的加油鼓劲,过程很不容易,也算是一点一点地实现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下一个目标,是站上巴黎奥运会的领奖台。(王虹 范文 曹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