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局与四川师范大学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

2022-11-15 16:2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1月14日上午,绵竹市教育局与四川师范大学合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简要回顾了校地合作的背景,总结了前一阶段合作成效,并就合作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了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创新校地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优质学科建设等合作项目上加快推进,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联手打造教育新高地。

据悉,自签署协议以来,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教职工培训、教育科研等项目上进行了深度合作。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紧密合作,为绵竹教育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提供智力人力支撑,极大提高了绵竹教育品牌的知名度,促进了四川师范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教育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进步,实现了合作双方互利共赢。(车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