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关键点!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顺利完成1420人现场确认工作

2022-09-29 17:3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9月22日至28日,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德阳市招考办和德阳市疾控中心相关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把关键点,顺利完成了1420人的现场确认工作。

​严把疫情防控点。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严格按照《德阳市2022年全国成人高校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公告》的相关要求,严格选聘参与现场确认的工作人员;考生佩戴口罩,在入口处严格做到“一测一扫三查验”;将现场确认所需的设施设备移到考试中心门厅外走廊处,按流水线操作流程摆放,即方便考生,又能确保通风良好、便于疏散。

严把考生资格审查点。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强化了对考生的身份证、户口证明、学历证等原始材料的审查。特别是加强了对考生的户口证明材料、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原始证件及有关原始证明材料的审核。对不符合条件或是弄虚作假的考生严格审查、耐心解释。(程世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