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积极开展2022年考生志愿填报宣传工作

2022-07-01 17: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扎实开展“2022高考护航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绵竹市教育考试中心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目标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普通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宣传工作。

​加强线上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小程序、腾讯QQ等平台和渠道实时转发省教育考试院和德阳招考办下发的各类招生简章和宣传推文,并作好志愿填报注意事项讲解,向广大绵竹市民进行全面宣传。

做好线下宣传。组织当地两所普通高中和一所职业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和班主任参加了省考试院开展的2022年高考志愿指导培训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有关政策解读和志愿填报辅助系统使用方法。协同绵竹市总工会开展了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帮助考生和家长介绍和解读相关信息。(程世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