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园)发展性评价集中展示活动

2022-06-30 15:4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29日,绵竹市教育系统2021——2022学年度学校(园)发展性评价集中展示活动分别在绵竹中学、大西街小学、南轩小学和第三示范幼儿园举行。

​绵竹全市43所学校(园)的校长(园长),对照学年初制定的发展规划、特色发展项目,就本学年如何抓住发展核心“要素”、如何集中人财物有效推动教师和学生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每人八分钟的报告,精彩纷呈,通过他们清晰的语言、精确的数据、恰当的图片、简约的视频、严密的逻辑,大家共同回顾了各校(园)一学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成果。

绵竹市教育局督导组专家成员认真听取各学校(园)汇报以后,根据学校类别进行综合性比较评价,并对学校(园)的发展问诊把脉。以评促改,推动学校(园)的“内涵特色”可持续发展,助推校长、园长做有思想、有理想的实践者。(车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