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德阳市首届“旌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球

2022-06-29 10:3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王攀)6月28日,四川省德阳市首届“旌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天元校区)开球。揭幕战由德阳五中对阵德阳三中,经过鏖战,德阳五中最终战胜德阳三中,拿到3个积分。

据介绍,德阳市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4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共2500余名。联赛共设置中职男子组、中职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6个组别,赛事采用赛会制进行,运动员将展开为期4个月的角逐。

目前,德阳市已构建形成特色学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试点区(县)“三位一体”的校园足球立体推进格局,建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123所、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市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78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