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师范学院领导来绵竹调研交流

2022-06-15 17:3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14日,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一行来到德阳绵竹市调研交流。

​向武一行先后来到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大西街小学、绵竹中学、川师绵竹附小、川师绵竹附中、绵竹市职业中学,对各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了解。

近年来,绵竹教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同城化发展机遇,推进名校领办战略,全力保障和支持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初级中学和附属小学的投建运行,做实了成德同城化资源共享和教育共建,有力保障了绵竹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拟定的绵竹教育“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绿色教育 多彩校园”的教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观中,向武一行对绵竹基础教育、中小学校多元化特色教学、创新性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巩固教育发展成果,努力开创双方教育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他们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调研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教育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共享教育资源、共育师资队伍、共创民族团结示范学校等全方位共建共享,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罗天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