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多措并举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2022-05-23 17: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和家长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率,让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该园召开资助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老师对《四川省学生资助政策》和《绵竹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让资助政策深入到每一位老师心中。同时明确要求老师们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把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此外,该园还利用宣传栏、班级群、LED、国旗下讲话、线上解答家长疑惑、走出校园分分发传单等多种方式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班级结合资助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力求方式多样化。

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大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为促进教育公平、营造和谐教育氛围,有效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成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