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读书节“故事爸妈进校园”活动

2022-04-25 14:4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开展了读书节“故事爸妈进校园”活动。爸妈们带着精美的故事绘本走进幼儿园,来到孩子们身边,共享阅读美好时光。

​自活动发起以来,该园各班家长踊跃报名,精选家庭绘本资源,根据老师安排的时段,走进教室,变身一个个故事大王,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阅读感受和体验。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有趣的教具,深情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多变的语境,有趣的互动,带领孩子们走进了一个又一个绘本故事中。孩子们认真倾听,积极与家长们互动,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爸妈们。

该园负责人表示,“故事爸妈进校园”旨在唤起家长对于亲子阅读的理解和认同,提升家庭阅读活动的质量。幼儿园还将开启“图书漂流”、“亲子阅读打卡”、“阅读分享”等活动,在家园互动中,进一步增强家庭书香氛围的建设,点燃家庭亲子共读的热情,丰富家园合作的内涵。(张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