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汉旺学校举办第五届蔷薇节活动

2022-04-20 10: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19日,绵竹市汉旺学校以“蔷薇花开,心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蔷薇节暨“五育并举”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  此次蔷薇节为期一周,内容涵盖思创课堂展示、专家讲座、劳动+融享课程展示、师生书画展、诗歌展、摄影比赛、蔷薇花开校园足球联赛等多个系列活动,并通过直播的形式,展现该校教育发展的优秀成果,让广大师生从活动中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相互融合的魅力。

“学校通过举办蔷薇节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艺术教育活动创新发展,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学生感受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汉旺学校将在集团化办学的引领下,继续在“以爱育爱,和谐发展”的道路上,坚持“五育并举”,持续深化学校教学改革,开齐开好各类特色课程,搭建更多的学生文化艺术展示平台,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申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