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2022-04-11 18:2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教育局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

​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绵竹市侨爱道行中学、紫岩幼儿园、川师绵竹附中,详细了解各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改革和发展情况,聆听了关于绵竹全市各校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校园文化、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名校领办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现在的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宽广的胸怀和辽阔的视野,让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太棒了!”“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参观现场,受邀代表为绵竹教育事业发展喝彩。

座谈会上,绵竹市教育局局长刘强介绍了教育局的重点工作、教育改革取得的成果以及政务事项办理情况,并认真征求受邀代表们对绵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先后发言,为绵竹市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政务开放日’是政府部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刘强表示,绵竹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抓实教育质量建设,调整优化办学格局,切实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为绵竹加快建设“三高三地”,实现“五个高于一个领跑”目标贡献教育力量。(申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