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5:2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后,该园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积极结合观看情况谈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艰辛岁月和光辉历程,倍感热血沸腾。将矢志不渝,不懈奋斗,践行教育初心,凝聚起共同奋进的力量,勇于战胜一切挑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卢莉指出,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在自己的幼教工作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着力推动幼儿园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着力为孩子、家长、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服务,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