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路实验小学校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7月1日早上8点,珠江路实验小学校全体党员教师早早地来到学校,在党支委的组织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教师们走进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四川省广汉市向阳镇,参观“农村改革与发展成果陈列馆”,学习广汉向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了解向阳镇发展历史、区位资源、产业发展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改革创新精神”中汲取养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伟大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带来的农村新发展、新变化,体会到学习党史带来的实际成效,更加坚定党员们立志成为忠于党、敢担当、敢作为的高素质教师,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吴晓燕 刘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