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活动

2021-06-30 16:4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活动。旨在发挥外出学习资源共享,丰富教师的教育信息,提升教育理念,达到一人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活动中,该园杨静、黄亚文、邱莲等本学期外出学习的十余位老师分享了学习和培训的经验成果。分享的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提炼学习内容核心要点,通过讲座、案例解析、课例分享、游戏互动、参与体验等多形式,给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分享了关于美术活动的设计与实施、传统游戏创新玩法、体育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基于儿童的幼儿园课程构建、教师心理健康等多领域的培训内容。并结合自身的感悟、体会和反思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解读。学习的老师们认真倾听,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者和学习者智慧碰撞,共同提升。

该园负责人表示,二次培训丰富了园本培训的形式和途径,对分享者是学习成果的一次升华,对学习者是拓展视野、丰富了理论与实践经验的一次有效提升。培训后,要求老师们要将学习内容进行梳理,内化转化为实际教学行动,真正发挥二次培训的实效,助推教师个人专业成长之路。(段成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