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6-30 16:3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29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该园党支部首先对民主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龚军同志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坚定初心使命,向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的老党员们学习。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新党员赠送党章、党徽,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在庄严的宣誓后,幼儿园老党员王锡政同志与大家分享了革命老党员武锐的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随后,该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展开了以“不忘入党誓言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全体四幼人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明天更加美好。(张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