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召开家长学校讲座

2021-06-28 15:0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4日下午,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召开家长学校讲座。旨在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做到家园携手共同培育孩子。

每一位家长都是爱孩子的,但不一定每一位家长都懂得孩子,都知道如何教育好孩子。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家长分发调查问卷,了解家长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各班级老师根据前期问卷调查的反馈,为家长量身定制了主题讲座《好父母胜过好老师》《如何让爱发脾气的孩子安静下来》《家长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好习惯的养成》等。从理论到实践,从案例到现场解答,主讲老师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帮助家长解决教育困惑,更新家长的教育理念。

讲座中老师们还以游戏的形式带领大家进入角色体验,引导家长了解孩子的心理,找到正确的方式来爱孩子,帮助孩子成长!

通过本次家长学校讲座,家长们更深刻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今后,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和家庭将形成教育合力,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何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