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筑梦远航 珠江路实验小学校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1-06-28 12:0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27日下午,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以“感恩成长,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学校领导、任课老师、六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充分肯定了孩子们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今后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从这里出发,筑梦远航。

毕业生代表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送给孩子们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整个会场成了情的海洋。同学们将自己的愿望展示在黑板上,带着感恩,怀着理想,即将翻开他们人生中崭新的一页。毕业典礼在音乐《栀子花开》中落下了帷幕。(王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