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向党,翰墨绘百年”渝德两地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21-06-26 17:5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黄晶晶 德阳频道 周玉琴)由德阳市青少年宫携手重庆市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童心永向党,翰墨绘百年”渝德两地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6月25在德阳市青少年宫开展,展览将持续至7月2日。

本次青少年书画展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出,共征集优秀作品200余幅,作者年龄5岁至12岁不等,作品形式有儿童画、水粉、剪纸、油画、书法等艺术种类,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书画作品,洋溢着渝德两地青少年儿童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对家乡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画展作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启发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百年奋斗征程;引导青少年儿童饮水思源,牢记使命,认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历史观,从小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