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这场比赛中绵竹三幼青年教师拔得头筹

2021-06-24 14:4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23日上午,由绵竹市教育局、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主办的教育系统青年教师“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把青春献给党”风采大赛(学前组)比赛在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拉开帷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青年幼儿教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征程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比赛共四项内容:自我介绍、教育故事分享、教学能力展示、个人才艺展示。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青年教师彭芮、王倩通过园内初赛遴选胜出,参加本次大赛。两位青年教师以创意新颖,自然大方的自我介绍;饱含真情实感,生动鲜活的教育故事分享;教法新颖,充分培养幼儿创新探索意识的说课;声情并茂,舞姿曼妙的个人才艺展示,与现场观摩教师交融互动,充分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和肯定。彭芮老师以全场最高分从2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王倩老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将参加上级省市的比赛!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频表示,三幼教师们将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的教师形象,不断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与专业水平,积极满足幼儿全面发展需求,展现学前教育人永远跟党走、朝气蓬勃的主力军风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用青春与热血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砥砺奋斗!(王雅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