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迎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4 14:4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落实做细幼儿园安全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幼儿园安全稳定, 6月23日下午,绵竹市教育局安全督查工作组洪军组长一行对绵竹二幼开展了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建筑设施、三防建设、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检查组对照《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记录表》的相关要求,仔细查看了该园学习落实上级安全文件精神、防汛值班、安全专项整治、各项安全制度落实、风险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检查组对二幼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及更高的要求。

此次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绵竹二幼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积极行动,防患未然,从细处着手,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细化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师幼营造一个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吉晓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