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大班组举行打水仗毕业狂欢活动

2021-06-23 17:1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满足大班孩子们爱嬉水、爱玩水的热情和渴望,为毕业季的生活增添一份童真、童趣的色彩。6月23日,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大班组老师组织孩子们来了一场与水的狂欢活动——打水仗。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释放心情,在夏日里享受水的清凉和欢乐。

瞧!孩子们换上泳衣泳裤,手拿着各式水枪,做好了准备,兴高采烈的跟着老师来到玩水场。老师对就玩水活动的要求和安全做了温馨提示。打水仗开始啦!孩子们瞬间化身为战士、消防员、超级飞侠……在操场上尽情撒欢,水枪中注满了水,追着老师,赶着同学,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奔跑,快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快乐总是短暂的,水枪大战在孩子们激情飞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可孩子们眼中还流露出意犹未尽的感觉,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为他们的成长经历增添了一份美好、难忘的回忆。(段成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