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迎接幼儿园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2021-06-22 17:4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22日上午,省检查组一行莅临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对幼儿园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绵竹市教育局安办的陪同下,检查组对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的建设、门禁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的配备以及幼儿园安全防范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重点查阅了幼儿园安全相关制度和预案、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隐患排查整改、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相关资料。检查组对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细致到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高效有力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幼儿园校园文化的建设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检查组强调,安全至上,希望该园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既是督促又是鼓舞。该园负责人表示,绵竹三幼将以此为契机,以制度为先导、以行动为基石,夯实日常安全管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幼儿的健康成长!(张秋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