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线上观看云端课堂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1 17:1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美育工作,6月18日下午,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看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第一课——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音乐党史课”。

师生们通过线上观看,一同欣赏由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倾情演绎的《秋收起义》、《长征组歌》、《黄河大合唱》、《不忘初心》等十余首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红色音乐,再结合音乐家们的专题讲解创作演出过程,使大家在音乐历史长河中重温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恢弘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党史、听党话”,学校长期坚持以多形式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坚定信念跟党走。(吴晓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