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 绵竹三幼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郭富山》

2021-06-18 11:2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17日下午,绵竹三幼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郭富山》,旨在培养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该园负责人表示,观看影片后幼儿园支部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写观后感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及职工看榜样、学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投身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共筑美丽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以丰硕的工作成果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春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