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爱护环境 从小做起”六五环境日校园活动

2021-06-17 16:1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近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与幼儿年龄特点、学习方式,在“六五环境日”节日前后,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六五环境日校园活动周”活动。

绵竹二幼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紧密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主题,根据幼儿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形式与内容。活动中,该园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视频、PPT课件、环保儿歌、图片等,了解我们的地球母亲,以及环境污染等问题,让孩子们意识到环境污染的危害性,并从实际行动做起,一起学习垃圾分类、浇花、捡垃圾、节约水电、认识公筷等,从身边小事做起,点滴做起,保护地球环境。

本次活动中,该园通过幼儿带动家长,在网络学习、家庭护绿、环保行动等多种形式中同频共振,形成了家园联动的积极的活动氛围。(王冬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