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开展艺术领域解读活动

2021-06-11 15:4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6月9日,绵竹市城东(第四)幼儿园课题组组织教师进行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艺术领域的解读。旨在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一步增强教师在艺术领域教学活动中的指导能力,提升幼儿艺术发展水平,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本次解读活动通过纵向学习,强化了老师们对目标的认识。同时指出,每个幼儿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幼儿艺术领域学习的关键在于充分创造条件和机会,在大自然和社会文化生活中萌发幼儿对美的感受和体验,丰富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幼儿学会用心灵去感受和发现美,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和创造美。

幼儿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引导,教师成长离不开专业知识的引领。本次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对《指南》中幼儿艺术领域的理解和认知,为日后更好地开展艺术领域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阳青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