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1-06-03 16:2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结合该园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扎实开展了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更好地顺利实施。

高度重视 ,周密安排。2021年 5月6日,绵竹二幼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月”启动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菲进行资助政策宣传教育讲座,强调“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求,传达资助宣传相关政策,要求班级教师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国家这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形式多样 , 效果明显。绵竹二幼以资助政策为主题,开展了校园网络宣传、展板宣传、主题活动等形式的宣传月活动,使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标语、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开展“感恩资助 筑梦未来”主题升旗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更好地顺利实施。

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教师、家长等社会各界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扩大了学生、家长、社会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面,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关注国家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周玉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