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从小抓 萌娃化身“小小银行家”

2021-06-02 17:1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零花钱怎么规划?过年过节的压岁钱怎么储存?如何理财......”为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增强对基础金融知识的了解,6月1日儿童节当天,农行中江支行在营业网点开展了“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知识体验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开心又有意义的银行体验之旅。

活动中,网点大堂经理带领萌娃们参观营业大厅,对各种机具进行简单形象化的讲解,并带领孩子们亲身体验。期间穿插“识别人民币”等趣味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浓厚的兴趣,点燃了孩子们的金融知识学习热情,让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六一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对银行有了基本了解,对人民币有了初步认识。后期,农行中江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不同客户需求,丰富活动主题,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将“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做实做深做细。(贾璐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