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幼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2021-06-02 15:1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加强幼儿园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幼儿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6月2日上午,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开展了“法治副校长进校园” 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水平,生活经验,进一步丰富和巩固孩子们消防和交通安全的常识以及自我保护的有效方法。以贴近幼儿生活的游戏口吻,采用幼儿易于理解的外出安全例子,提出具体、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幼儿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非常轻松、愉悦。讲座结束后,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幼儿园园长张频为剑南派出所戴健警官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她对戴警官一直以来对幼儿园法治与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园负责人表示,幼儿园一直将法治教育工作纳入到幼儿园整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的在依法治校中的专业优势,持续开展多形式的法治安全教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段成红)

    编辑推荐